星期八的微笑

一份相知可遇不可求,
愿与用心生活的人成为朋友。

Never Gonna Be The Same - Alex Germys

分享歌词:被同一个故事所唤醒,我不能带走这仅存的事物,你可以带我回到现实中吗,每当我身处此地就感觉到我在逐渐消失,直到破晓来临,我想着它会带我到达某处,或许是在云端,别害怕,生活在这未知的土地上,现如今我们急速地穿过这片未知,而生活总是积极向上,切记不要有所遗漏否则你将对自己的半途而废感到后悔,所以就请努力的生存,你应该明白风水轮流转的道理,如今我们不会和之前一样,再也不会与之前的自己相同,再不会被以前的自己所同化,绝不会做回原来的自己,会成为全新的自己。

评论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