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八的微笑

一份相知可遇不可求,
愿与用心生活的人成为朋友。

If I Talk To God - The Last Goodnight

我知道你有多脆弱,很多事情我们无法控制,我表现的很自私,我只是不能释怀,告诉我三个小小的谎言,万事皆好,只是饱含着泪水,如果我对上帝诉说,我不知道他是否会聆听,当我大声地说出,我不知道他听见的后果,我自言自语,反正也不会有人想听,其它的岁月,都是错误的吗?如果我对上帝诉说,我痛恨自己这么说,我脑中尽是谎言,我希望我不曾惋惜,如果我释怀,再见了好时光,我没有什么好辩白的,这真的就是结束?如果我对上帝诉说,你显灵的时候就能体会我,当你背靠墙壁,你知道我们居住的城市,充满寂寞,如果你降临你就能感同身受,当你的世界回归混乱,我知道这就是我们生活的地方,充满寂寞,如果我对上帝诉说,我会是雨的颜色,当你躺在风中觉醒,等待,等待,我为你等待,我会在你真实的谎言中,当你在夜晚闭上双眼,我会,我会,为你,等待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