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八的微笑

一份相知可遇不可求,
愿与用心生活的人成为朋友。

Little Light (Album) - Rachel Platten

抬头发现,岁月在你的脸庞留下更深的皱纹,我知道你再也没有年轻的感觉,那么疲惫,困在一个你不想停留的地方,我知道,晚上有股声音在召唤你,离开吧,离开吧,去找一点微光来照亮生命,任往事随风,唯真相静止不变,人生在伤害和挣扎当中趋向平淡,在生命的尽头,我只需要一点微光,一点微光来照亮,现在,你眼中那深深的失望,有时看起来很难去尝试,每天都需要你的血汗钱,有人陪伴的时候你还是孤独的,我知道,在这些怀抱中你会发现,一切将会过去。

『我的音乐集』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