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八的微笑

一份相知可遇不可求,
愿与用心生活的人成为朋友。

Song Of Myself - Nightwish

夜莺仍锁在笼子里,空气仍毒害着我的肺,一棵老橡树在蓝天下遮蔽着我,阳光冲刷它冰冷的枯叶,她在我心中的鬼城小憩,梦到讲故事的时间,和河里的鬼魂,梦到美人鱼们,梦到惠特曼的诗和那天的过山车,梦到满口呓语的小丑和巨人一般大的玩具,我的歌,绝境中的歌,一曲交响唱出了勇气,我的诗,绝境中的诗,一颗纯洁的心吟我入定,伟大的心灵俱在安息,渐失生气,伟大的心灵俱在安息,乘天使之翼,伟大的心灵在安息,在默然受苦,像小丑一样微笑到演出结束,还有什么能作安可曲,只剩那同一首陈旧的死亡男孩之歌。

『我的音乐集』

评论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