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八的微笑

一份相知可遇不可求,
愿与用心生活的人成为朋友。

Eversleeping - Xandria

《eversleeping》(永眠)是德国现代哥特式乐队Xandria的一首歌曲,由乐队主唱Lisa演唱,乐队优雅的钢琴声衬托出主唱Lisa深情的歌声。歌曲讲述的是公元1462年,君士坦丁堡受到土耳其人的进攻,德拉库拉伯爵受命征讨土耳其军。不料就在他获胜之时,谣言四起,盛传他已经被打败杀死。
他的妻子伊丽莎白悲痛欲绝,终于投河自杀。班师回国的德拉库拉只看到了妻子的尸体,他愤怒地责问上帝,为什么他一生都为主而战,最终却遭到这种结局。他用长矛刺穿十字架上的耶稣,鲜血四流。他最终投靠了魔鬼,以鲜血作为生命,成为一个永生不死的吸血鬼的故事。
哥特摇滚,似乎从一开始的印象中,就始终伴随着优美而华丽的女声部分,流露出的内在力量,那种与勇敢的心有着互补性的关系,使得令人不禁想到那种出太阳的向日葵🌻,别怪我,其实,我是想到了[植物大战僵尸]。

评论(7)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