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八的微笑

一份相知可遇不可求,
愿与用心生活的人成为朋友。

Love Song for #1 - Corrinne May

分享歌词:在那像萤火虫一样闪烁的繁星中,在那挂在枝藤上的红透的瓜果上,在那新生儿正绽开第一张笑脸时,我看到了你的身影,在那清风哼唱的摇篮曲的低语中,在那浪潮翻涌的吼叫与大笑中,在那初航麻雀的歌唱中,我听到了你的声音,为什么?你要躲藏在匿名的遗忘的世界里?为什么?你要独自长途在这被抛弃的路上?在你饥饿、无处安身的时候找我吧,找我,让我来浇灌你的饥渴,我还会把我的心与歌声给你,在这个是非纷乱的世界,你的爱是让我有了重生的感觉,我也知道,这样的新生不会持续太久,直到我看到你(永恒开始了),为什么?你要躲藏在匿名与遗忘的世界里?为什么?你要独自长途在这被抛弃的路上?在你饥饿、无处安身的时候找我吧,找我,让我来浇灌你的饥渴,我还会把我的心与歌声给你,在这个,是非纷乱的世界,你的爱是让我有了重生的感觉   我也知道,这样的新生不会持续太久,直到我看到你  我听到了 (你听到了吗)我爱你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