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八的微笑

一份相知可遇不可求,
愿与用心生活的人成为朋友。

All of the Stars - Various Artists

只不过又一个寻常夜晚,我凝望着高悬夜空的月亮,不经意看到一颗流星从天际划过,然后不自觉想到了你,我轻声唱起一首摇篮曲,就在你我相识相知的河畔,如果你此刻在我身边,我会为你而唱,而你却在天际的另一端,流星划过的轨迹将你我相隔,想见你却不得,我看到满天的繁星,散落在美国上空的夜里,我在想  你是不是也看到了呢,那就睁开双眼,你我视线不经意间遇见,所有璀璨的星光,会把我带进这迷人的夜色,我知道  那些旧伤仍会复发,但你我都坚信着,这点点星光  会指引回家的路,我能听见你的心跳,随着收音机传来的声音起伏,他们在放“Chasing Cars”,不禁又一次想到了你我,回到那段旧时光,你躺在我的身旁,我侧身看着你  就这样不经意爱上了你,我牵起你的手,带你走过那些我熟悉的岛屿和街道,一切都有你的印迹  都能让回想起你,我想知道的只是  你能看到那繁星,布满阿姆斯特丹的夜空吗,你就是我为之心动的,那首情歌,那就睁开双眼,你我视线不经意间遇见,所有璀璨的星光,会把我带进这迷人的夜色,我知道  那些旧伤仍会复发,但你我都坚信着,这点点星光  会指引回家的路,我看到满天的繁星,散落在美国上空的夜里。

评论
热度(3)